•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第30金、31金!金华举重小将连夺两金

    日期:2022-08-07 08:58:37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4日晚,在磐安进行的省运会举重比赛中,金华市举重队运动员连夺两金一银。金华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金牌总数已达31枚,暂居首位。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丙组55公斤级较量中,金华市代表队运动员黄俊以抓举86公斤(第二)、挺举111公斤(第一),总成绩197公斤,荣获金牌。这是金华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的第30金。他的队友屈建宝以抓举83公斤(第三)、挺举110公斤(第二),总成绩193公斤,获得银牌。随后男子丙组55以上公斤级比赛中,金华市代表队李睿以抓举116公斤(第一)、挺举150公斤(第一),总成绩266公斤,再下一城。这也是本届省运会金华市代表队获得的第五块举重比赛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