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78260188A/2022-01039

  • 文件名称:

    关于第一批金华市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
    名单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2022-08-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第一批金华市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
    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08-02 17:28: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金华市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管理办法》和《金华市体育局关于开展金华市群体项目训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各申报单位对照条件进行自评和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或市级体育协会)对申报单位进行初评推荐。根据流程和要求,我局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对申报单位的材料进行评议审查,本着“成熟一批 发展一批 谋划一批”的原则,经筛选统评并报局党组研究,现将第一批金华市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2年8月3日至8月9日。

    二、相关要求

    (一)在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金华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二)请金华市各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责任单位对相关名单进行核对,如有修正请于2022年8月9日前反映至金华市体育局群体处(联系人:姜宁,联系电话:0579-882469827)。

    附件:金华市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名单及补助经费表

    金华市群体处

    2022年8月2日

    金华市群众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名单及补助经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