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健身气功协会参加省第十四届交流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2-06-09 14:13:34 来源:​市健身气功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展“林下经济”,打造“健康+文化+生态”的新发展模式,以健身气功展示助力森林经济发展,展示森林“运动健康之美”和中国“传统文化之美”。6月4日至5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首届森林健康节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健身气功交流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十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参加并致辞。

金华市代表队由金华市健身气功协会派出。

本次比赛各地市代表队阵容强大,我市运动员在与省内的各强队激烈角逐下,获得不俗成绩,其中集体项目气舞获一等奖,集体十二功法获二等奖,集体易筋经获二等奖。个人项目共有4名选手参加,全部进入前八名,其中太极养生杖项目范仁红获第二名,朱跃红获第五名;个人大舞项目朱月芳获第三名,朱佩芳获第六名。金华市代表队获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