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帮扶指导 落实落细体育稳经济举措

日期:2022-06-06 14:11:43 来源:​局产业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支持体育产业健康发展,市体育局围绕“提高服务质量效率,办人民满意体育”,主动当好“店小二”,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帮扶工作,加快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确保体育产业项目创建出成效、出成果。

5月31日-6月1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带队,赴婺城区、兰溪市和东阳市等地,对10个项目单位开展了实地帮扶指导工作。

在听取相关单位项目汇报和实地调研后,钱寿坤副局长结合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并强调,村(居)要因地制宜,要充分利用当地的山水资源、文化资源,要紧盯户外运动休闲项目,发展体农融合、体旅融合,带动当地经济创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对于企业,要拒绝单一,勇于创新新模式,打通生产企业“标准化”,谋划服务延伸至家庭,资源互补,相互利用,综合体发展。

我局将时刻密切关注有潜力、需扶持的特色村(居)、体育企业,将稳经济的一揽子举措抓早抓紧抓实,形成促稳合力,努力推动体育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