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运盛会 展金华形象”百场青少年体育赛事之十三——2022年金华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一站)成功举办

日期:2022-06-06 14:16:30 来源:​局训竞处、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5日,为期三天的 2022年金华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一站)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体育竞赛中心)、市乒协承办。来自全市各地的39支参赛队伍参加。

一拍一扬,一进一退,张弛有度,尽管选手们年纪尚小,但是每一球都拼尽全力,打出了高水准。在经历了三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了各段成绩。

为确保安全、有序办赛,组委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一方面加强人员管控,在赛场入口设立测温点位及缓冲区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赛场。另一方面强化赛事安全服务保障,每天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对赛场进行消杀。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广大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提供了专业的竞技平台,促进金华市青少年乒乓球球队良好发展,完善梯队建设,同时检验我市运动队伍训练成果,为省运会组建优秀乒乓球队伍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