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逐风踏浪!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电动冲浪板锦标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27 15:34:17 来源:​武义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金华市体育局、武义县文广旅体局共同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电动冲浪板锦标赛在熟溪河武川湖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5个县市的29名运动员参赛,竞赛主要分为男、女个人竞速赛和男、女个人障碍赛四大项目,根据年龄分成八项比赛进行。

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最终,金华一队徐鼎竣获男子甲组竞速赛第1名,金华二队那拉获女子甲组竞速赛第1名;衢州市代表队童业涵获男子甲组障碍赛第1名,金华二队高佳音获女子甲组障碍赛第1名;金华一队叶宸屹获男子乙组竞速赛第1名、金华二队毛彦尹获女子乙组竞速赛第1名;衢州市代表队陈亦轩获男子乙组障碍赛第1名、金华一队徐睿获女子乙组障碍赛第1名。

今年是武义县连续两年举办浙江省青少年电动冲浪板锦标赛,系全国首创,本次赛事的举办,将是检验武义县省运会筹办能力的一次考核。

据悉,本次赛事所使用的电动冲浪板,是武义县企业——浙江一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并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冲浪板。该板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李瑞林书记称作是“革命性的科研成果”,对今后在世界上大力开展绿色环保水上动力项目将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