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金华市亚运省运食品安全保障组召开全市省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6-23 09:37:53 来源:​食品安全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1日上午,金华市亚运省运食品安全保障组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全市省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市市场监管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杰豪,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姚应祥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食品安全保障组工作专班和市市场监管局保障专班综合协调组分别汇报了省运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短板问题及下步安排。

    胡杰豪对各地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也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对标补短,压实责任;三要拉高标杆,细节为王;四要上下协同,高效推进。市市场监管局保障专班综合协调组、检验检测组、食材供应组、驻点保障组负责人,市食品安全组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餐饮科负责人,市食药检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