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出风采、滑出水平、滑出成绩,金华轮滑小将们在市锦标赛赛场上各展风姿

日期:2022-06-21 09:16:11 来源:​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6月18日早上,金华市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轮滑馆门前,聚集了一批批目光坚毅、跃跃欲试的少年们,他们正是前来参加金华市第九届青少年(儿童)轮滑锦标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金华市轮滑队选拔赛的选手们。

本次比赛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教育局主办,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金华市体育竞赛中心)、金华市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金华市婺城区体育运动学校、金华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浙江润合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小将云集的轮滑锦标赛,更是争夺省运会金华轮滑队队员的一场比赛,来自全市400余名选手参赛。

从他们坚定的表情和娴熟的技巧来看,每一位运动员都是经过了长久的训练和充分的赛前准备的。在比赛中,哪怕出现失误摔倒,他们也不会像小孩子一样哭鼻子,而是立马站起来继续完成自己的比赛。这就是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这些小运动员们,就是金华体育未来的一颗颗新星。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全民运动理念的普及,以及三亿人上冰雪口号的提出,金华市轮滑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逐年增多,各级院校均涌现出一支支专业的轮滑队伍,尤其是在中小学,学生们对轮滑的热情与日俱增。这些现象一方面表明了全民运动这一理念在金华的成功落实,另一方面也昭示着在未来,金华市必将出现更多轮滑健将、体育健将,在赛场上为金华市带回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