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运盛会 展金华形象 百场青少年体育赛事之二十六——金华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圆满收官!

日期:2022-06-21 09:18:11 来源:​ 局训竞处、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18日-19日,由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体育竞赛中心)承办 的2022年金华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市体育馆举办,经过两天气氛热烈、情绪高涨的比赛,决出了优异的成绩,为整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短短两天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激烈,涌现出许多极具潜力的优秀散打小将。

在赛场上,健儿们服从裁判、顽强拼搏,不断挑战自我,演绎精彩,收获成功,充分展示出了我市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为竞技武术的重要内容, 武术散打项目近年来在我市发展势头迅猛,今年参赛人数更是超越往年,据了解,我市散打项目竞技水平在近几年的省锦标赛中也一直名列前茅。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是对运动队伍训练成果的检验,提升运动员水平,同时也为市队选拔人才,为省运会散打项目争金夺银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