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华市直机关气排球赛顺利闭幕

日期:2022-06-21 09:22:06 来源:​群体处、金华排协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一阵阵加油助威声,一幕幕精彩瞬间,全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6月18日下午,随着馆内最后一阵欢呼,历时两天的2022年金华市直机关气排球赛在金华市银创体育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金华市体育局、中共金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金华市总工会、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金华市排球协会承办。

本届市直机关气排球赛设四个组别:机关男子组、机关女子组、国企事业男子组、国企事业女子组,共33支代表队参赛。6月17日至18日,我市400多名机关干部、国企事业单位职工,共进行了81场激烈角逐。时值梅雨季节,场馆内较为闷热,这是对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和意志的一次考验。

本届比赛精彩看点层出不穷,虽然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很大,且大多数没有排球专业背景,但是每个队员都全力发挥,女子组比赛虽然力量和速度不是很突出,但注重团队配合,发球、接球、二传、扣球……个个环节都展现着团队的技战术与合作水平。

相比女子组比赛,男子组的比赛更为紧张与刺激,发球势大力沉、扣杀强悍犀利、拦网默契精准;网上争夺激烈无比,时时有惊险的救球……场下观众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释放活力和激情,完美诠释着气排球运动的巨大魅力……

最终,金华市公安局男女代表队分别摘取了机关男女组冠军;国企事业男子组冠军为开发区代表队;国企事业女子组冠军为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

这是目前我市机关企事业系统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一项气排球赛。各参赛单位对于比赛高度重视,多名单位领导带队上场比赛。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城市因活力而发展。此次气排球比赛,是“迎省运盛会,展金华形象”百场群体赛事之一,旨在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氛围,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通过交流和切磋,培养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各单位间的友谊和职工间的凝聚力,展现我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