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食品安全组召开周例会

    日期:2022-06-16 09:04:51 来源:​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食品安全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杰豪组织召开省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周例会。食品协调组、食材供应组、检验检测组、驻点保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和下步安排。

    胡杰豪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但也指出了各地工作进展不平衡、信息总结提炼高度不够等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统三强”的具体要求:一是统全市,要统筹全市工作,加强对县(市、区)工作的统筹。二是统标准,要建立健全工作评价体系,评价标准。三是统调度,全市工作需协同并进,互相配合。四是强推进,要强化对各县(市、区)工作进度的考核排名。五是强督导,要强化对各县(市、区)工作的督查指导。六是强宣传,各工作组要加强工作提炼,强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