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开发区第二届“畅溜杯”青少年(儿童)轮滑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13 09:40:54 来源:​金华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开发区社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6月11日,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发展局主办,金华金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承办,金华市畅艺体育培训有限公司、赛卡联盟金华卡丁车场协办的金华开发区第二届“畅溜杯”青少年(儿童)轮滑比赛在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拉开帷幕。

来自开发区26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84名轮滑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并且各自在赛场上展示了他们的飒爽英姿。

虽然是阴雨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轮滑运动员们的激情与斗志,上场的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场外的家长啦啦队更是被精彩的比赛所吸引,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轮滑作为一项集乐趣与健康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是真正适合全民参与的体育运动。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也会加大项目推广,让更多人参与到轮滑冰雪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