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调研省运会接待服务筹备工作

    日期:2022-06-13 09:32:16 来源:​接待服务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赴市体育中心亚运省运办,调研省运会接待服务筹备工作,看望接待服务工作组专班集中办公人员。在座谈会上,李雄伟听取了接待服务组专班关于全市省运会筹办攻坚动员誓师大会和全市接待服务工作组例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专班近期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雄伟指出,接待服务工作伴随省运会筹办始终,是全过程的、最前端的,也是十分艰巨的,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复盘工作、精心打磨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优效率抓实抓细各项筹备任务,提供“周到、热情、细致”的接待服务。

    李雄伟强调,要强化市级统筹,通盘安排市区饭店、人员力量等接待资源,加强对县(市、区)接待服务筹备工作的检查督导;要加快工作推进,尽快完成全市接待饭店确定和运行团队组建;要提高接待水平,不断细化各项方案,规范第三方服务标准,将“运动员之家”打造成省运会标志性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举办定点接待饭店集中授牌仪式,增强经营业主的责任感、积极性;要确保安全,做好食源性兴奋剂的检测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