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78260188A/2022-00859

  • 文件名称:

    2022年金华市田径特色学校、省一级重点中学暨市直高中田径运动会补充通知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2022-05-1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2022年金华市田径特色学校、省一级重点中学暨市直高中田径运动会补充通知

    日期:2022-05-10 16:46: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参赛单位:

    2022年金华市田径特色学校、省一级重点中学暨市直高中田径运动会将于2022年5月19-20日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经主办单位同意,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各参赛学校代表队前期报名数据为准,若有改动,请联系童老师:1*********3。截止时间5月11日17:00

    二、报到要求、会议安排

    (一)各裁判于5月19日上午8:30到金华市体育中心报到,9:00召开全体裁判员会议。

    (二)各代表队领队、教练于 5月 19日上午到金华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报到,10:00召开组委会和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与会人员准时参加。 

    (三)交验材料:

    (1)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20天内);

    (2)全队人员(包括领队、教练)在当地保险公司办理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或复印件(含往返赛区途中及比赛期间);

    (3)领队、教练员、运动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各队签署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上述证件、材料缺一者不得参加比赛,且一切费用自理。

    (四)参赛代表队报到时需向大会交纳纪律保证金人民币2000元,用于对该队及所属人员在比赛期间违反赛会纪律,社会治安管理条例以及违反运动员参赛资格规定等问题的经济赔偿和处罚,比赛期间未发生违纪行为的运动队所交纳的保证金在比赛结束后如数退还。

    (五)参赛运动员凭二代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参赛。

    (六)号码布各代表队自带。

    (七)参加接力比赛的运动员须服装统一。

    (八)比赛时间安排在19日下午晚上、20日上下午。

    三、其他 

    (一)由于场地限制,各组别参加铁饼项目的运动员将于5月19日上午8点在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场比赛,请相关参赛运动员须在7:30前到达比赛场地。如需乘坐大会车辆5月19日早上6:40酒店前往市体校,请各代表队悉知。

    (二)各代表队领队于5月18日下午17:00前以队为单位将所有参赛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342093242@qq.com(备注队名)查验,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竞赛联系人说明情况,如未及时发送核酸报告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四、联系宾馆

    代表队建议入住酒店:

          (1)瑞莱克斯大酒店,地址:李渔路888号 ,联系人:郑经理;1*********8

    协议价标间328。

    (2)悦华大酒店,地址:兰溪街299号,联系人:张经理;1*********3

    协议价240

    (3)容象宾馆,地址:双龙南街2688号金华市体育中心内,联系人:刘经理;1**********0

    协议价:单间/标间/三人间 220元/间 、六人间 380元/间

    注:以上酒店统一协议价入住并安排车辆接送。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金华市体育竞赛中心)

    2022年5月9日

    金华市青少年比赛运动队参赛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