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体育局赴武义调研督查群众体育工作

日期:2021-09-16 08:53:1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4日上午,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朱慧刚一行赴武义调研督查群众体育工作,重点检查了省、市政府民生实事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任务进展情况,省运会电动冲浪板项目备战情况,金华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武义县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广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浙江一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交流产业发展情况,对企业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产品的研发、境外销售、项目普及推广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家园阳光城小区,对今年省、市政府民生实事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查看,阳光城业委会主任就新建的笼式足球场做了详细解说。通过听取介绍、交流询问的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体育场地和管理维护工作,并对社区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武义体育部门所做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武义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朱慧刚强调,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部分项目进度滞后、缓慢的问题。民生实事项目大小不同,功能各异,但都与群众百姓切身利益紧密关联。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举措,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强化督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