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杭州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来金指导运动员分村运行筹备工作

    日期:2021-09-16 08:57:55 来源:​亚运省运筹办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强对协办城市运动员分村运行筹备工作指导,9月14日,杭州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建军、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建忠等一行来到金华,踏勘了金华运动员分村,参观了分村客房区、用餐区、景观区等,并展开了座谈交流。亚运省运筹办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寿坤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亚组委对金华运动员分村前期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总体介绍了运动员分村、物流、餐饮、住宿、交通等相关业务领域的具体职责边界,对金华运动员分村团队设置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双方就运动员分村团队设置编制工作、运动员分村赛时运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建军指出,要加强沟通交流,杭州与协办城市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了解、解决筹办过程中的难点;协办城市之间要加强交流,交流筹办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总结筹办经验。要主动关注亚组委最新政策文件,仔细研读,根据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明确竞赛场馆与运动员分村运行团队架构,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充实人员力量,全力做好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