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1横店马拉松定档10月31日

日期:2021-08-27 08:39:21 来源:​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21横店马拉松定档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报名将在2021年8月30日9:00正式启动。

届时,跑者可通过横马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横店马拉松)进行报名。

本届横店马拉松共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穿越马拉松(9公里)、欢乐跑(4公里,包含欢乐跑个人、情侣跑、家庭亲子跑)4个项目,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实际条件进行项目选择。

规模方面,本届横马预计总规模将达到25000人,其中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穿越马拉松4000人、欢乐跑(包含欢乐跑个人、情侣跑、家庭亲子跑)4000人。全程马拉松的年龄要求为2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半程马拉松、情侣跑为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穿越马拉松为12周岁到70周岁,12周岁以下的儿童可以报名参加家庭亲子跑,且必须由至少一名成年人监护陪跑。

横店马拉松一直以浓厚的影视元素吸引大众的眼球,是唯一一场被CCTV6报道过的马拉松赛事。凭借着极具穿越感的赛道、浓郁的影视文化氛围、热闹休闲的参跑体验,横马在众多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不仅深受跑者喜爱,更被业界誉为“最具成长价值”的马拉松赛事,入选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2017年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2019年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等,获评浙江省马拉松2016年“优秀赛事”、2017年与2018年“品牌赛事”、2019年与2020年“金标赛事”等,荣获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旅游+”创新奖、“体彩杯”浙江省首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大赛“优秀奖”和“最受投资人欢迎赛事”、“体彩杯”浙江省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2017年与2018年入围《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入围浙江省“冠军品牌说”。

今年的横店马拉松将延续“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主题,将赛道再度升级,穿越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带跑友领略上世纪的外滩风光。

此外,今年的横马赛道将仍旧星光熠熠,届时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的各大剧组将一起加入狂欢,演艺大咖等你来邂逅。想“撞星”,来横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