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朱慧刚赴东阳调研督查体育创建工作

    日期:2021-07-06 17:54:17 来源:​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5日上午,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朱慧刚一行赴东阳调研督查体育创建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了解东阳市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2021年金华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任务责任清单》台账资料收集、省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东阳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马景斌、副局长朱国强和体育事业科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江北街道东丰小区的百姓健身房和塘下村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东丰小区百姓健身房已腾空场地,预计7月中旬安装健身器材,塘下村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已进场施工。今年东阳市有省、金华市体育民生实事任务22个,任务数位列金华市各县市区第一,目前22个建设任务均有序推进,预计能按计划完成。

    在座谈会上,东阳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马景斌汇报了东阳市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2021年金华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任务责任清单》台账资料收集、省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朱慧刚肯定了东阳的群体工作,也希望东阳再接再厉,以这几项体育创建工作为载体,把体育融入东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提升东阳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