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78260188A/2021-00506

  • 文件名称:

    关于征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1-06-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征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的公告

    日期:2021-06-09 14:52:38 来源:浙江省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11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金华举行。为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开、闭幕式文体演出,经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筹办”)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方案名称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以下简称《创意方案》)。

    二、时间及地点

    开幕式:暂定2022年11月18日(周五),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室外)。

    闭幕式:暂定2022年11月28日(周日),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室内)。

    三、征集对象

    个人、组织、团体或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

    四、报名

    各征集单位可通过现场、网络、电话等方式报名,并通过现场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扫描件),个人无需上交。

    2.法定代表人(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

    3.业绩证明材料。

    4.省运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创意方案。

    以上资料于2021年7月10日前提交到省筹办。

    五、现场陈述

    2021年7月中旬,省筹办在初选的基础上,将组织专家现场听取陈述,各参选单位(个人)需准备好相关材料及汇报方案PPT。

    六、方案要求

    《创意方案》中,开幕式和闭幕式应分开描述。具体要求为:

    1.开闭幕式应征创意方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场面恢宏、构思独特、形式新颖、质朴感人。把展示浙江文明和体现金华地域文化特色结合起来,融入浙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现金华地域文化,富有人文气息、具有较高的文化品位和科技含量,全面展现城市特色;要向世人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金华精神;必须健康、向上、热烈,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让人耳目一新。

    2.应征方案必须为原创,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否则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有较完整的创意文本、舞美构思、火炬塔设计和点火仪式设想。开闭幕式均包括两个部分:仪式部分和展演部分。其中,开幕式演出时长不超过70分钟(不含仪式部分);闭幕式时长不超过40分钟(不含仪式部分)。

    3.如是团队创作,要有主创团队组成人员情况介绍,主要包括总导演、副总导演、执行导演、舞蹈编导、撰稿、服装设计、音乐总监、舞美总设计、视频设计、灯光设计等。涉及外请演员的,需说明外请演员的数量、从事艺术门类、演员基本情况等(不含明星)。

    4.舞美、灯光、影像设计介绍并附效果图。

    5.服装设计介绍并附效果图。

    6.明确开、闭幕式及配套活动主题、时间节点和经费预算。

    七、奖励方式

    1.一等奖1名,奖金10万;二等奖2名,奖金各3万;三等奖3名;奖金各1万,优胜奖6名,奖金各1万。获奖者如参与本次省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招投标且最终中标的,奖金不予发放。

    2.获奖者须按规定纳税。

    八、其他事宜

    1.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创意方案》的知识产权归省筹办所有,省筹办享有对《创意方案》进行修改和使用等相关权利。未经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不得转让第三方。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省筹办。

    九、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址:浙江省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金华市婺城区创新街9号农科教大楼西辅楼2楼220)

    联系人:王怡

    联系电话:82468165

    邮箱:1060731297@qq.com


    附件:1.《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报名表(团队).doc

                 2.《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报名表(个人).doc

    浙江省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