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传递亚运精神,分享爱的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筑梦想 迎亚运”2022益起迎亚运公益市集在湖海塘公园举行

    日期:2021-06-08 08:58:22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6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筑梦想 迎亚运”2022益起迎亚运公益市集在金华市湖海塘公园举行。

    金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金中梁,新疆温宿县委书记李新斌, 金华市亚筹办主任、金华市体育局局长何吉军,新疆温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温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黄振军,温宿县委副书记、教育党工委书记、金华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孔德东,金华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晓华,金华市亚筹办副主任、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金华市体总专职副主席王国旗,金华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陈帅,金华市亚筹办副主任丁东军,新疆温宿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华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陶国建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了2022组爱心家庭和团队参与。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小时候反复翻阅过的绘本故事、珍爱的旧玩具......种类丰富的义卖品,价格也以远低于市场价格出售,在充分流动家中闲置物品“用旧物创造新价值、用爱心营造小温暖”的同时,也联动2022户家庭一齐传递亚运精神、分享爱的力量。

    活动现场设置了创意合影区,舞台上的“爱心物品一元起拍、亚运知识有奖问答”、小朋友的歌舞表演将活动氛围带上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本次公益市集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共募集义卖资金94703.21元,所有收入都将作为温宿县小朋友的亚运梦想基金,支持温宿县小朋友勇敢追梦。

    每位参与义卖的爱心摊主还获得了金华市亚筹办、共青团金华市委联合颁发的“亚运圆梦使者”证书。体育承载梦想,爱心传递希望!金华亚筹办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尽可能让每一位金华人感受亚运、参与亚运,也让更多的人关注亚运公益、支持亚运公益,也让亚运公益点亮更多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