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日期:2021-06-21 10:02:59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17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全局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成元官带队,对市体校、市体育馆、市体彩中心、市体育中心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燃气安全、训练竞赛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成副局长对各单位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平安护航建党一百周年。

    6月18日,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由成元官副局长主持,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了近期我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极端恶劣天气,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防汛措施和值班值守制度,保障应急物资充足有效。在场馆日常开放和赛事活动开展方面,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风险隐患排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开放安全、活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