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体育局成卫春副局长一行赴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检查场馆建设工作

    日期:2021-06-02 15:15:36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确保省运会场馆安全如期完工。5月31日下午,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成卫春带队赴婺城区开展省运会场馆建设调研指导工作,婺城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吴向阳、体育科科长余国伟、婺城区城投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检查施工情况,对工程建设安全保障工作做重点督查。

    座谈会上,婺城区城投公司总经理陈中山介绍了目前项目建设情况,相应的安全应急措施及管理制度。

    成卫春副局长表示,场馆抓进度的前提必须保证质量,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加班加点更应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切实做好重大赛事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要充分认识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在下半年举办的2021年省运会测试赛,婺城区要按标准严格办赛,对赛事活动进行监管,做好各方面安全保障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