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我市举行亚运省运集中办公入驻仪式!

    日期:2021-06-17 14:08:15 来源:​金华日报、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16日上午,第19届亚运会金华赛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办委员会(以下简称亚运省运筹委会)在市体育中心挂牌。市委常委、亚运省运筹委会副主任、执行主任祝伦根,参加集中办公入驻仪式。

    第19届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和藤球赛、第十七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我市举行。根据筹办工作实际,同时借鉴杭州亚组委和历届省运会的做法,我市组建“一办十四部”的工作架构,包括筹委会办公室、新闻宣传部、大型活动部、安全保卫部等,首批抽调实体化常驻人员65人,涉及成员单位19家。

    承办这样的大赛大会,是展示金华城市形象、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据悉,亚运省运筹委会将全面实施“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方针,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由办公室负责筹备工作综合协调、整体牵头,各工作部实行部长负责制、设立总联络员1人,工作部内若涉及不同业务领域,由相关分管副部长推进。亚运省运两条线齐头并进,两大盛会共性工作综合统筹、合力推进,个性工作结合实际、分头落实。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安排、重要攻坚节点实现“三上墙”,且筹委会建立了四项管理机制——定人定岗定责管理机制、部门工作机制、考核督查机制、后勤保障机制,树立临战备战、冲锋陷阵、逢坚必摧、敢打必胜、志在必得的五种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进筹办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