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省体育局副局长、亚组委副秘书长张亚东来金调研

    日期:2021-05-27 11:21:48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6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亚组委副秘书长张亚东,竞赛部副部长李奇一行来金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及场馆流线设计等情况。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潘慧炬,亚筹办副主任钱寿坤,全民健身中心和城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亚东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浙师大足球场,金华亚运分村,市体育中心藤球馆、足球馆及各个功能用房和流线设计,并对各场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下午,市亚筹办召开座谈会,市体育局局长、亚筹办主任何吉军参加会议。

    会上,何吉军主任对目前金华赛区场馆化团队的组建,场馆流线设计等亚运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亚筹办就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亚组委项目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最后张亚东副局长指出,金华亚筹办要做好功能用房的分配,合理设计各客户群流线,尽早组建场馆运行团队。同时,张亚东副局长对目前金华的筹备情况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