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科学统筹谋发展 规划先行绘蓝图——市体育局组织召开《金华市体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专项评审会

    日期:2021-05-13 09:27:26 来源:​局产业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我市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和第十七届省运会的承办地,办赛的需要对我市体育场地设施提出了新要求。市体育局紧抓契机,筹备开展了《金华市体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通过明确规划体育用地,统筹全市体育设施协调发展,全面推动我市体育办赛专业化、体育产业集群化、全民健身全面化发展。经过5次专项研究讨论,15次部门对接,累计向40多个部门征求意见,形成了规划评审稿。

    5月12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成卫春组织召开《金华市体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专项评审会,市生态廊道办、发改委、建设局、资规局、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市体育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负责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金华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和浙江师范大学等专家参加。

    各参会人员听取编制单位《规划》情况汇报后,各抒己见,紧密结合各部门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终,经专家组综合评审、审慎决定,原则通过《金华市体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