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亚筹办组织召开亚运场馆供用电保障工作对接会

    日期:2021-05-10 08:53:28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做好第19届亚运会金华赛区各场馆的供用电保障工作,市亚筹办于5月8日组织召开亚运场馆的供用电保障工作会议,亚筹办副主任钱寿坤、丁东军,外联处处长赵鑫珍,浙江师范大学、市电业局、市城投集团、市社发集团、全民健身中心、金华一中和艾青中学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亚筹办首先介绍了亚运场馆和相关单位关于供用电保障的前期工作,并对市电业局和各场馆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市电业局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各场馆的外部电源建设、用电安全服务部分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各部门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以及各场馆已经在实施或即将实施的电气改造工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解决。

    最后,钱寿坤副主任提出:一是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亚运会场馆的保供电工作,市电业局要主动服务,各场馆做好对接并积极整改;二是逐一解决当前保供电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现阶段不能解决的问题,需形成解决方案;三是各场馆在电气方面的工作应当满足“亚运电气导则”要求,确保亚运期间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