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来金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21-04-06 09:10:03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2日,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李莲萍、副部长周妙荣带队来金调研志愿服务工作,亚筹办主任何吉军,副主任钱寿坤、丁东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亚运分村,浙江师范大学4个场馆。随后,在浙江师范大学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亚筹办、浙江师范大学、团市委、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李莲萍部长介绍了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管理与保障激励等内容进行解读说明。何吉军主任对金华赛区场馆建设情况、志愿者需求等事宜进行汇报。随后,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各与会单位围绕亚运会志愿服务需求、工作计划及相关政策文件等进行了交流。

    志愿者工作是赛事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向全亚洲展示金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市亚筹办与团市委会积极谋划,确保圆满完成亚运会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