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走访调研结对帮扶村

    日期:2021-04-19 16:43:42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16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市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赵鑫珍赴婺城区莘畈乡祝村走访调研,市体育局派驻祝村第一书记、祝村村委领导班子陪同。

    钱寿坤副局长一行与村两委先对今年扶贫活动场地进行了勘察,实地走访了活动路线,对活动形式、现场宣传、人员组织以及如何通过体育活动提升村集体经济、加强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村两委表示,近两年市体育局通过在祝村举办毅行等体育活动,引导了大批城镇消费者购买当地农产品,实实在在的助力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听取了祝村基本情况后,钱局长强调,今年市体育局将继续充分发挥体育工作优势,与祝村的资源、特色结合开展体育活动,加大力度做好“体育+”助力乡村发展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