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精准谋划 积极对接 强力推进”——市体育局召开2021长三角体博会筹备研讨会

    日期:2021-04-15 17:23:54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长三角体博会既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带动体育消费,推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市体育局秉着抓重点、抢时间、早谋划、早行动的原则,于4月12日召开2021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筹备研讨会,市体育局局长何吉军主持,副局长钱寿坤、局产业处、市体育产业指导中心、金华市凤鸣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金华凤鸣体育负责人对2021年体博会举办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展开了研究讨论。

    最后,何吉军局长强调,回顾2020年体博会,我们既有成效又存在不足,在今年的工作中要做到扬长避短,科学谋划布局,并对时间安排、组织架构、现场布置、招商工作、后勤接待、领导邀请、绩效评估等方面均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合同条款稳步推进,聚焦热点、把握方向、多元宣传,确保长三角体博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