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走访调研市体彩中心

    日期:2021-03-16 11:37:24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市体育局局党组对党组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重新分管市体彩中心,3月15日,童副局长走访调研了市体彩中心,并举行了体彩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童副局长听取了市体彩中心主任陆益群对体彩机构组成、年度销量等体彩工作的汇报,并肯定了市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童副局长希望所有体彩员工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体彩销售工作,扎实推进金华体彩高质量发展,为金华的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童副局长在陆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市体彩特色实体店新增点——金华市足球协会,就联合举办金华民间欧洲杯比赛、帮扶金华女足等体彩与体育事业深度融合,特别是竞彩玩法与本地足球相结合等事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