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亚运省运筹委办主任何吉军带队赴永康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

    日期:2021-10-12 08:55: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全面推进省运会办赛、参赛工作任务,落实市委、市政府筹办工作要求,10月9日,亚运省运筹委会办公室主任何吉军带队赴永康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亚运省运筹委会竞赛部常务副部长成卫春、参赛备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国胜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永康市副市长卢轶、市府办副主任林杰康,永康市文广旅体局局长施一军、副局长卢江、陈刚、局党委委员潘君武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何吉军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建的省运会攀岩场馆和改造提升的散打比赛场馆。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永康市就省运会场馆建设情况,项目组队、备战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对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对接。

    在听取汇报后,何吉军主任指出,近段时间来,永康加速推进省运筹备工作,场馆建设进展较好,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希望永康市能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务必于本月底完成工程验收,为省运会攀岩测试赛顺利举行做好充分准备。何吉军主任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抓实省运会备战夺金工作,有困难要及时与市局联系,并通过市局加强与省局的沟通,做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确保完成备战任务;二是要配合好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通过省运会筹办重要节点活动充分宣传展示好永康市综合实力和特色亮点;三是继续发挥好永康体育制造业走在全国前列的优势,带动体育服务业等体育产业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