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社会体育指导员五进来罗埠啦

日期:2020-09-30 16:56:34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结合科学健身,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宣传,金华飞浪皮划艇俱乐部组织皮划艇社会体育指导员五进工作来到了美丽的罗埠镇罗埠溪公开水域进行推广。

这次皮划艇进村居可谓也是有缘在先,2019年“迎亚运省运创文明城市”罗埠镇首届美丽乡村运动休闲旅游节-皮划艇赛、“体彩杯”2019金华市机关皮划艇赛事都是在这里举行,美丽的罗埠溪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记忆。

近年来,罗埠镇政府积极推进体育产业与乡镇建设,将运动休闲元素融入美丽乡村建设,现在的罗埠镇已经成为很多运动休闲爱好者的打卡目的地了。

在金华市船艇运动协会朱军良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很快掌握了皮划艇基本技术要领。从岸边看过去,一艘艘皮划艇像是一面面旗帜漂在水上面,迅速划过的艇和两岸的风光结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养眼。

一个项目要在当地推而广之,是离不开当地人积极参与和推广。希望通过五进活动,将健康、科学的锻炼方式授予学员,通过他们带动,让更多老百姓参与进来,将这项体育真正播种在群众心中,将它健康有序开展下去,助力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