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日期:2020-09-30 16:59:51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结合科学健身,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宣传,皮划艇社会体育指导员五进活动第二期如期在美丽的罗埠镇罗埠溪公开水域进行。共有来自罗埠镇30个行政村村干部以及乡镇工作人员共37名学员,分三个批次前来学习皮划艇。

通过第一期培训,学员们已经对皮划艇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很多学员平时都接触过独木舟,平衡能力很好,加上们身体素质都比较好,比较有运动天赋,所以大家学习起来非常快,很快就能掌握基本要领。

1个多小时,几公里划下来,给他们最大的感触就是水中有着更为独特的风景。“因为不是竞速比赛,划行不需要太快,更多的是需要体验休闲的感觉。在水中有一种独特的视角去欣赏两岸风景,这个是其他运动项目无法媲美的。”一位学员感慨道。

在金华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皮划艇社会体育指导员五进工作一直在持续推广着,这次把五进工作安排在了罗埠镇也是希望通过这二期的培训和体验,发展一批当地忠实的粉丝。

2020年第二届美丽乡村运动休闲旅游节-皮划艇赛将在罗埠举办,希望有更多当地的群众也能积极参与到皮划艇赛事中,增加大家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同时,通过赛事推广引导更多人养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收获身心愉悦,最终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服务健康金华建设,助力金华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