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8-25 09:03:16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19日—23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武义一中何巧女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武义县跆拳道协会、武义一中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近400名选手参加比赛,是武义县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跆拳道大赛。

跆拳道运动作为富有中国传统儒家文化内涵的现代体育运动形式,有着“礼义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近年来,在我国遍地开花,全面发展,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陈中、罗薇、吴静钰等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的相继涌现,更是大长了国人的士气,从而进一步推动了跆拳道运动的广泛开展。赛场上的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面对对手毫无畏惧,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体现出精湛的竞技水平,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台州、杭州、温州代表队斩获前三甲,金华队荣获第六名。武义选手朱罗恒荣获男子丙组第三名,沈义川、祝靖分获小组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