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市亚筹召开2020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0-07-29 11:05:5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3日,市亚筹办召开2020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主任何吉军,副主任钱寿坤、丁东军出席,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陶勇、亚筹办全体人员、金华源动力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审议了体育中心亚运比赛场馆改造提升工程工作签证的问题、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活动的方案,并听取了BRT车身以及高铁站宣传栏广告设计方案、杭外办赛城市官方酒店遴选情况、体育中心比赛场馆改造提升工程智能化项目技术参数公示质疑函答复情况、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和各处室7月工作完成情况及8月重点工作安排。

      市亚筹办主任何吉军对各处室7月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对8月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处室盯紧时间节点,推动亚运筹办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