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义县篮球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07-13 09:07:49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1日,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武义县篮球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实验中学举办,共有各单位推荐以及自主报名的90余人参加。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徐广荣,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徐益清,县篮球协会秘书长陈江鸣出席开班仪式。

徐广荣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武义县全民健身工作进展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情况,并就此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严肃培训纪律,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学以致用,共同推动武义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使自己的理论素养、技能水平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日后力争做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培训主讲人是国家级篮球裁判薛奎老师,培训活动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比赛通则、违例与犯规、处理身体接触与犯规的原则和依据等。在教学过程中,薛奎老师与学员们亲切互动,讲解深入浅出、清晰明了,使用的案例既生动活泼,又具有代表性。学员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