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捧回浙江省气排球“冠军鼎”

日期:2020-12-30 08:55:26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12月26-27日,浙江省各地的气排球高手云集温泉名城、养生圣地武义,参加2020年“飞剑杯”浙江省气排球冠军赛,争夺年度“冠军鼎”。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3+2”赛制,分青年混合组、中年混合组两个组别,共有26支代表队参赛。金华市排球协会,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金华的两支青年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抢眼,凭借势大力沉的跳发和扣球、精准的一接,巧妙的二传,整齐的拦网,一路难遇对手,会师于决赛,顺利拿下了青年混合组的冠亚军。

全省中年组的水平目前都非常接近,所以相比青年队,金华中年队一路打得非常艰辛。从小组赛开始,每一场都是硬仗,每一场都要拼,每一球都必争。四分之一决赛,在大比分0:1落后,小比赛8: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队员们顽强拼搏,实现了大逆转,并以大比分2:1拿下对手,进入半决赛。

最终金华中年混合队获得了亚军,确保了金华队团体总分第一,拿下“冠军鼎”!

这是2020年金华队继包揽省女子体育节两个冠军、拿下省“我要上全运”四个组别中的三个冠军后的又一殊荣!也为金华市排球协会2020年对外参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