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协"匡迪"杯再谱新篇章,世青赛冠军亮相赛场

日期:2020-12-23 10:42:20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20日,2020年金华市“匡迪”杯羽毛球锦标赛在永康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各市、县(区)组织的最强代表队出席参加。运动健儿齐聚球场,用精彩的表现和昂扬的斗志挥洒出羽球人的卓越风采。

为筹备省运会,助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羽球赛事的开展,12-13日,金华市羽协举办了二级裁判员培训,为保证质量,特邀请了国内以及省内资深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在本次赛场上,我们也形成了一种新的亮点,特别邀请了世青赛的冠军凌紫乔在业余赛场亮相,主推赛事精彩,加强了团队间的实力,感受到协会向上的力量。

回顾比赛,运动员们比技术赛智慧,发球击球各显神通,巧攻妙守群英荟萃;啦啦队员们热情释放,加油声此起彼伏;裁判员团结合作,尽职尽责,备受好评。

赛事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医护人员、裁判团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自“羽协杯”重新建立以后,各县市羽协以大团圆的形式再次在永康相聚,本次比赛也是羽协赛事体系重要的比赛。通过每次的相聚,能增进各协会之间的交流,不断开拓进取,把羽毛球运动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建成体育强市的大目标奠定体育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