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婺城区门球协会举办会员友谊赛

日期:2020-12-15 10:28:25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9日,婺城区门球协会举办会员友谊赛,共有婺城区所属各门球队及市门协8支队伍62人参赛。浙江省门协副主席、金华市门协主席李木水,婺城区门协主席金桂莲,副主席徐余生、金辉出席开幕式。区门协顾问徐巧珍主持开幕式。

李木水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近年来婺城区门球协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20年婺城区门球协会与市门协紧密配合,成功举办金华市网友双打门球赛、浙江省第二届女子门球赛和浙西南门球友谊赛。2020“花满婺城”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在婺城区竹马乡方下店村举行,婺城区门协积极组织志愿者协助承办单位开展大赛保障服务工作,使赛事安全顺利圆满举行,为此点赞!

李木水主席对婺城区门协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发展新会员,做好队伍建设;二是广开财源,为门球运动发展提供财力支撑;三是会员要全力支持协会工作,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为更好更快发展婺城和金华门球运动,为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两支球队引人注目,一支是新成立不到3个月的方下店村门球队,练球时间不长,但在方下店村门球场举办不少大赛,队员耳濡目染,球技进步很快,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队员董树林多个远距离球打中,赢得一片叫好声。另一支是婺城区快乐队,7名队员有5名年龄在80岁以上,但球技整体实力在各球队中数一数二,这是他们数十年来每天坚持运动坚持打球的成果。友谊赛虽不设奖杯,但比赛热烈祥和,球场充满欢声笑语,会员们玩得开心,大家尽情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