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华市青少年足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01 09:18:07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由金华市体育局主办,金华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金华市青少年足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于上周末举行。浙江省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钱健、金华市体育局训竞处副处长甘顺发、金华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立兵、婺城区体校校长、市足协副主席戴福南及四位讲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浙江省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钱健在开班仪式中对于金华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了肯定,这也是浙江省地级市首次举办精英教练员培训班。

金华市体育局训竞处副处长甘顺发也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表示此类培训将作为未来挑选市级优秀足球教练员的重要参考,希望各位学员多向讲师们学习取经,为金华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培养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教练员队伍,加快推进我市教练员的培养工作,提高足球教练员业务水平,推动我市竞技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实现我市竞技体育的新跨越,本次青少年足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邀请到了亚足联“pro”职业级教练员、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现任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技术总监祝奇,亚足联B级教练员、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现任浙江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主教练柳志鹏,浙江省足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王伟跃、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95年起从事青少年守门员培训工作、现任绿城足校守门员教练王世峰、执业中医师、康复治疗技术师、FIFA&AFC注册医疗官张慧丞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吸引了80名来自金华市各地足球队的精英教练员。讲师们精心准备,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法就青少年训练指导要点、现代足球的基本需求与攻防基础、战术训练组织与指导、最新足球竞赛规则说明及犯规程度解析、运动伤害防护与处理等课题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