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2020年金华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领队、教练联席会议在金华体校召开!

    日期:2020-10-27 09:51:29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5日,由市体育局和教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2020年金华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在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举办,10月25日上午10点,市体育局和教育局召开了赛事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市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张胜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训竞处处长兼体校校长卢国胜、体校副校长宣跃军、技术代表董雪芬、赛事主管赵梅芳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参加。

    校长卢国胜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竞赛组织管理,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严守赛风赛纪,确保公平公正;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管理和服务,全面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举办,同时预祝各参赛队伍在此次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赛事主管赵梅芳老师针对“2020金华市田径锦标赛竞赛须知”进行讲解,并就有关技术性问题进行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