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金华市体育总会赴浦江县檀溪镇考察,开展“三服务”工作,促进体育发展和乡村振兴

    日期:2020-10-23 09:02:01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国旗,带领市各体育协会负责人赴浦江县檀溪镇考察,开展“三服务”工作,促进体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浦江县檀溪镇潘周家和平湖两个古村落,对当地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基础施设,住宿接待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

    檀溪镇地处浦江县北部山区,山岭连绵,背山面水。溪水清澈见底,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檀溪镇所辖村庄,文化底蕴深厚,整洁美丽,道路宽敞,设施完备,是理想的运动休闲场所,得到考察组成员一致好评。

    参加考察的市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特点,引进各类型体育赛事到檀溪镇助推乡镇体育和经济发展。

    金华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国旗表示,今后会积极调动各体育协会,加强与当地体育部门,特别是和当地乡镇进行深度精准的融合,让更多的体育赛事和体育公司进入浦江乡镇,办成更多的体育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