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杭州亚组委来金踏勘亚运会金华赛区训练场

    日期:2020-10-23 08:59:07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0日,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建设管理处张朝辉带队来金踏勘金华一中足球训练场。市亚筹办副主任丁东军,金华一中校长方家鸿、党委书记杜志金、副校长王怡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研小组实地考察了金华市第一中学足球场建设项目。

    此次作为杭州亚运会金华赛区最后一个确定的训练场馆,金华一中将全面落实“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要求,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力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北京华体创研工程设计公司专家对学校现有的足球场参数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表示,接下来将根据亚组委场地建设标准要求及市亚筹办需求,统筹考虑,多方协商,做好亚运足球小组赛训练场地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