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坛快讯
  • 最多跑一次——金华体彩设备维护实现线上服务

    日期:2020-10-21 14:36:33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期,金华体彩按照省中心技术部的统一部署,全市实体店设备服务流程已于10月12日全面上线,逐步实现体彩销售实体店服务工作“掌上办公、掌上办事”。

    当体彩实体店遇到销售设备故障等问题时,可以实现“跑零次”,只需通过“钉钉”系统发起故障流程申报,专管员会在规定时间内上门进行维修维护工作。在专管员完成故障维修后,实体店销售员对专管员的服务工作进行评价打分,客观评定实际工作情况,以促进市体彩中心对实体店的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为了落实此次实体店设备服务流程上线的工作,市体彩中心结合新增实体店销售员上岗培训,开展了针对性的故障设备维修流程、异常票申报流程等专项培训,确保实体店销售员掌握相关事项的操作流程与要求,在今后的销售过程中能及时按照标准执行,切实保障体彩实体店终端设备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