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足进社区,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尽在浙江省全民健身社区足球嘉年华

日期:2020-10-19 14:24:26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社区足球嘉年华暨金华市足球协会五进活动于本周末圆满举行。浙江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社会足球主管黄柯伟、浙江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胡辉、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婺城区城西街道主任池吉平、金华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立兵、中国女子五人制国家队队员张美妮、于婷、刘丹萍、任祯意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婺城区城西街道主任池吉平做了重要讲话。金华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立兵为四位国家女足队员颁发了金华女子足球发展顾问的聘书,最后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社会足球主管黄柯伟宣布了嘉年华活动开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设置了亲子九宫格射门、网式足球、3对3小场比赛,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吸引了近200人次参与到了嘉年华的活动中来。

除了丰富多次的足球活动之外,还有现役女子五人制国家队队员张美妮、于婷、刘丹萍、任祯意的训练指导与互动。受到了参与队员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日晚上,还特别召开了关于金华女子足球发展的研讨会。邀请到了浙江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胡辉、金华市体育局训竞处副处长甘顺发、足球高级教练员(培养出多名女足国家队队员)王惠民 、浙江大学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柳志鹏、浙江省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石柳春、绍兴女足教练、嵊州市高级中学女足教练、国家级裁判李兵、现役女子五人制国家队队员张美妮、于婷、刘丹萍、任祯意参加。与会的还有金华各县(市、区)开展女子足球的学校校长、教练员、负责人等。

各位专家就各县(市、区)女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传授了开展女足活动过程中的经验,并肯定了开展女足运动的重要价值。

四位现役女子五人制国家队队员也结合自身的运动经历进行了分享,令在场的来宾们获益良多。